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中招成绩复核申请8日下午截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 11:41   河南商报

  (记者 吴静)中招试卷成绩复核申请今天下午截止,过期不再进行,对成绩有疑问的考生需尽快申请,10日下午可领取复核结果。

  据一些考生和家长反映,今年试题不太难,但反映在成绩上和之前的预估有些差距,特别是政治和数学等学科,一些考生申请复核这些科目。

  与去年不同,考生申请成绩复核不需到现场排队。今年,各县(市)区报考的中专考生到各县(市)区招办进行登记、市区所有在籍考生到各初中毕业学校进行登记,申请复核的截止时间是今天下午3时,过期不候。然后,各学校或招办将登记信息汇总,统一交给郑州市中招办进行试卷成绩复核。

  如果是零星报名的考生,需要带准考证和中招成绩通知单,两者缺一不可,到市中招办登记申请试卷成绩复核。

  “中招考试成绩复核只检查是否漏评,分数合计是否有误,不复核评分宽严。”郑州市招办工作人员介绍。

  10日下午3时可领取试卷成绩复核结果,在学校或各县(市)区招办登记申请复核的考生,到等级单位领取复核结果,申请复核的零星报名考生,可到郑州市中招办(南阳路314号郑州市教育电视台院内)领取。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