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宁夏:09年银川三区普通高中招生范围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 11:52   新消息报

  目前正是考生填报高中志愿阶段,银川市三区普通高中学校确定了各自的招生范围,考生在填报志愿时要留意。

  银川一中、二中、唐徕回民中学、实验中学、长庆高级中学,以招收兴庆区城市学校的考生为主;银川九中面向三区录取;银川高级中学以招收兴庆区农村学校的考生为主,另可在三区录取一定比例的城市和农村学校学生;银川实验中学招3个普通高中班,5个艺术班;银川长庆高级中学在兴庆区招1个班,其他班面向长庆石油系统职工子女招生;宁大附中、银川六中、二中西校区、二十三中、二十四中招收金凤区、西夏区的考生;三区农村初中学校的考生划一条线,原则上属兴庆区的考生由银川高级中学录取,属金凤区的考生由银川六中录取,属西夏区的考生由银川二十三中、二十四中录取。

  银川市金凤区良田镇,西夏区兴泾镇、镇北堡镇,兴庆区月牙湖乡的考生可填报宁夏六盘山高级中学和宁夏育才中学。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