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年中考银川市详细招生计划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 12:10   新消息报

  今年银川市三区公办普通高中共招生126个班6988人。昨日,银川市公布了详细招生计划。

  银川一中,招生16个班866人,其中自主招生5个班250人(宏志班50人,民族班200人);银川二中招生18个班976人,自主招生2个班80人(宏志班50人;体育班30人);银川九中招生12个班672人;唐徕回中招生8个班448人;实验中学招生8个班448人,自主招生5个艺术班280人;银川高级中学招生20个班1120人,自主招生5个班280人;长庆高中招生1个班56人;银川六中10个班554人,自主招生1个宏志班50人;宁大附中招生12个班672人;二中西校区招生8个班448人;二十三中招生5个班280人;二十四中招生8个班448人。

  普通高中班额为56人,普通高中择校生招生严格实行“三限政策”,招生人数按不超过招生计划的30%分配,宏志班、民族班、体育班、艺术班、银川高级中学、民办学校不分配择校生。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