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09年中考7月15日下午还可补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 08:3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成都市今年高中阶段教育学校统一招生录取工作于7月8日开始,共分四批进行,第四批录取已于昨日进行。据悉,昨晚起,第四批录取信息已上网,考生可上网查询录取信息(网址:www.cdzk.com)。

  成都市招考办提醒尚未被录取的考生注意,第四批尚有部分一般普通高中(含市级示范校)的统招计划未录取满额,成都市招考办将于今天(15日)上午9:00至12:00开通网上补填志愿系统,城区上了一般普高最低送档线(530分)的未被录取考生(借考生除外)均可登录成都招生考试网站,选择填报志愿。补录工作将于15日下午进行。(记者王迪实习生胡延娟)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考 补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