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首批中考喜报今送达 邮票选用喜鹊登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 09:53   京华时报
邮局的工作人员认真地清点每一份中招录取通知书
邮局的工作人员认真地清点每一份中招录取通知书

  “我们提前录取的8个专业全招满了,还扩招了140人。”昨天,本市热门的职业学校北京市交通学校招生办老师李佳拎着4个大袋子共计790封录取通知书交到邮局。今天,首批中考录取通知书将以挂号信的方式送到考生手中。 

  海淀区邮电局副局长王明斋表示,邮局将用EMS的标准递送这批挂号信,以前收发室可以代收挂号信,而这批录取通知书将由本人或代收人凭准考证等有效证件收取,保证通知书安全送达。此外,以往学生要赶到学校领录取通知书,今年中考通知书将通过挂号信方式,由邮局送到“门”。 

  今年的录取通知书信封右上角邮票专门选用一幅喜鹊登枝图,寓意为中考生送去喜报。 

  今天,首批中考录取通知书将送达考生手中,而提前录取的大部分考生的通知书将在明天送达,四五天内被提前录取的考生都将收到通知书。此外,统招的中考录取通知书将在7月底递送。(记者张艳)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