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贵州09中招今结束 未被录取考生及时上网选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 11:32   贵州都市报

  昨日,贵阳市教育局通报了7月14日贵阳市高中招生网上报名录取情况。同时,贵阳市教育局特别提醒考生注意:今日下午5点,全部网上录取工作结束。请符合报名条件尚未被录取的考生,及时在网上选报符合自身条件的学校。

  7月14日贵阳市高中招生网上报名录取情况为:

  一、四城区示范性高中择校生录取:

  贵阳二中录取择校生100人,最低分502;贵阳八中录取择校生120人,最低分474;省实验中学录取择校生120人,最低分470;

  二、四城区外的区(县、市)示范性高中择校生录取:

  清华中学录取择校生108人,最低分361;白云二中录取择校生135人,最低分372;清镇一中录取择校生280人,最低分387;

  三、四城区一般普通高中统招生录取:

  贵阳十中录取统招生357人,最高分600,最低分468;

  贵阳市教育局特别提醒:由于乌当中学和开阳一中择校生实际报名人数与招生计划存在较大差距,这两所学校的择校生录取截止时间推迟到7月15日下午5点。另外,10所公参民学校已有7所基本完成录取工作,尚未完成录取工作的文渊中学、鹏程中学、科华学校继续在五中接受报名。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