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中考123所学校提招录取7816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 15:39   北京晚报

  今年北京市共有123所高级中等学校提前招生。日前,录取工作已经结束,全市共录取考生7816人。据悉,今年北京123所学校计划提前招生总人数为 10947人,截至7月13日,提招录取全部完成,共录取考生7816人,占总计划的71%,其中,17所普通高中提招录取1130人,完成计划的 84%;职技类学校提招录取6686人,完成计划的70%。据了解,未被提前招生录取的考生可继续参加统一招生录取。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