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年哈尔滨市不公布中考状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 14:23   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刘天睿
刘天睿
翟婉佚
翟婉佚
陈丹琪
陈丹琪

  哈尔滨市2009年的中考成绩今天公布,“中考状元”再次成为社会各界关注的焦点。哈市招考办表示,今年哈市中考不公布“中考状元”,考生可登录哈尔滨教育行政网(http://www.hledu.net/)查询成绩。

  省重点高中录取分数段将于21日正式划定,22日将开始正式录取。

  记者通过多方渠道了解到了三名在中考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高分学生。这三名学生分别是哈尔滨市第49中学学生刘天睿,文化课484.1分、体育30分、政策加分5分;哈尔滨市69联中学生翟婉佚文化课482.2分、体育30分;哈工大附中学生陈丹琪文化课481.8分、体育30分。

  记者对这三名高分考生分别进行了采访,希望这三名学生的小故事能够给广大考生和家长带来些启示。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