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中考生可在7月31日查询录取结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 09:41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安京京)  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获悉,今年中考统招计算机初录将于明天结束。

  今年,参加统招录取学校394所,专业1313个,招生计划共87962人。275所普通高中计划招生59586人,其中74所示范高中计划招生27427人,201所一般高中计划招生32159人。6所五年制高职计划招生3375人。113所职技类学校计划招生25001人。

  按录取工作进程,7月19日,各区县中招办已收到北京教育考试院中招办下发的统一招生计划库,并完成了计划核对。7月23日,计算机初录结束。7月24日,初录结果将返回区县中招办,区县中招办核对结果。7月28日至30日,各类高级中等招生学校办理录取审批手续。中考生可在7月31日查询录取结果。

  据了解,在往年录取中,有些考生由于志愿填报不当,将择校志愿填在了普通班志愿之前,结果够了普通班录取分,却被择校志愿录取。这样的考生要理性接受录取结果,按时到校报到并缴纳规定的择校费用。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