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西安首次举行中考招生录取开放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 10:36   三秦都市报

  “我们亲眼看到了中考网上录取的整个过程,它最大程度杜绝了人为因素的干扰,以前对录取公平、公正方面的疑虑在此彻底的消除了,只要成绩够,志愿填报合理,就能被录取”。西安市城六区中考今年首次实行局域网环境下的录取,7月22日,西安市首次举行招生录取开放日,邀请部分考生和家长及新闻记者进入中考录取现场实地考察,西安汇知中学的女生张若星和母亲亲眼观看了整个录取过程,兴奋地说。

  昨天被幸运选定的7位考生和家长,分别来自西安市30中学、汇知中学、益新中学。第一次进入中考录取现场的家长和考生对这个录取过程充满好奇,在录检小组,录取工作人员以西安高级中学(已经录取完成)录取过程为例,现场向他们演示了整个录取过程,并细心解释学校统招最低录取分数线,是根据学校的招生计划与考生投档对应后,由计划内最后一名考生成绩确定的。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