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北京中考统招预录分数线敲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 11:50   北京娱乐信报

  (记者郑江)根据市教育考试院安排,今年中考统招计算机初录将于今天结束。7月31日中考生可以查询录取结果。记者获悉,目前部分示范高中已经划出在本区内的预录分数线。

  由于各区县单独阅卷,所以不同区县之间录取分数线不具有可比性。海淀和东城今年由于高分段考生数量比去年多,所以各校在本区的录取线纷纷上扬。西城区今年540分以上的高分考生比去年有所减少,所以西城各校在本区录取线略低于去年。根据往年经验,各示范高中的择校分数线仅比录取线低1至2分。

  按录取工作进程,7月23日,中考统一招生计算机初录结束。7月24日,初录结果将返回区县中招办,区县中招办核对结果。7月28日至30日,各类高级中等招生学校办理录取审批手续。

  今年报名参加中考的学生有9.5万人,全市74所示范高中计划招生27427人,示范高中录取率约29%。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