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西藏普通高中招生录取工作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 17:46   中国西藏新闻网

  7月23日记者从自治区教育考试院了解到,全区2009年区内普通高中招生录取工作于7月22日顺利结束。参加录取的学校共有14所,共录取新生7240人。其中区内藏族及少数民族考生6901人,汉族及区外考生339人。

  自治区教育考试院工作人员介绍,参加录取的各校分数线为:拉萨市第三高级中学:少数民族365分,汉族390分;拉萨市第二高级中学:少数民族325分;山南地区第一高级中学:少数民族315分;日喀则第二高级中学:少数民族310分;西藏军区八一校:汉族300分;日喀则江孜第一中学:少数民族305分;西格办中学:少数民族、汉族均为260分;拉萨江苏中学:少数民族230分;那曲地区中学:少数民族、汉族均为215分;林芝地区第二高级中学:少数民族、汉族均为215分;拉萨外语学校:少数民族210分;拉萨市第四高级中学:少数民族、汉族均为200分;昌都地区第二高级中学:少数民族195分;阿里地区中学:少数民族、汉族均为100分。

  记者7月23日从自治区教育厅了解到,经教育部内地西藏班新疆高中班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划定了2009年内地西藏班中考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2009年内地西藏班中考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内地散插班少数民族考生618分,进藏干部子女575分;内地普通高中:少数民族考生498分(内地班),进藏干部子女485分(内地班);昆明陆军学院附属高中415分(藏族,男生)。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