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湖北武汉市级示范高中划定录取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 17:59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记者李樵 罗欣 李丹)武汉市市级示范普通高中、省级示范普通高中分校和大专院校附中昨天开录,这些学校录取的校线位置值,是考生和家长关心的话题。昨日,记者多方打探,了解到部分第二批录取高中指令和三限计划录取位置值。

  今年中招,武汉市以考生学业考试成绩的位置值和综合素质评价结果,共同作为招生录取的依据。具体办法是按考生学业考试成绩的总位置值排序,总位置值小的考生排在总位置值大的考生前面;若位置值相同,则语、数、外三科位置值之和小者优先;若仍然相同,则按总分和素质评定等级的高低排序;若仍然相同,学科高等级数量多者优先;若仍然相同,按语、数、外单科顺序的位置值排序。

  据悉,第二批录取学校(市级示范高中、省级示范高中分校、大专院校附属高中)录完后,第三批录取学校(一般公办普高、民办高中)将开始录取。8月7日至10日,武汉市将集中进行补录。

  右表中数据仅供参考。若有出入,请以武汉市招考办公布的录取位置值为准。

  武汉市市级示范高中录取线

  武汉市11中分校27.3

  武汉市29中 指令计划31,三限计划33

  武汉一中分校 31武汉市19中指令计划24.3,三限计划27

  武汉市68中指令计划31,三限计划33

  华师一附中国际部15.3省实验中学分校 26

  湖大附中 指令计划31,三限计划33文华中学 指令计划28.3

  武汉大学附中指令计划31,三限计划33

  武汉市39中指令计划31,三限计划33

  钢城四中指令计划27.3,三限计划30.3

  长虹中学 指令计划30,三限计划33

  关山中学 指令计划30.9,三限计划33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