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7月29日起中考进行最后志愿补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9日 08:43   广州日报大洋网

  (记者陆先念)昨日,记者从市招生办获悉,至昨日,中山通过省招生办中考录取平台参加市外中专录取工作已经结束,今年中山市的中考录取工作也即将结束。由于志愿填报不科学等因素影响,目前仍有少部分考生未被录取。

  为给考生最后一次机会,市招生办将在30日组织考生补录,而从今天下午3时开始,参加补录的考生便可补填志愿。市招生办再次提醒考生,本次补录是今年我市高中阶段录取工作的最后一次补报志愿机会,一旦录取将不再退档。

  据介绍,达到条件的在库考生都可以填报补录志愿,而在库考生名单由初中学校在今日下午2时后在中考业务管理系统中下载。考生需先通过招考网和教育信息网查询录取结果。

  经查实未被录取且符合有关补报条件的考生均有资格登录中山市中考业务管理系统志愿补报系统。补报志愿采用考生自行上网补报或回到毕业学校补报两种方式。市招生办将于7月28日15:00~7月29日15:00开放“中山市中考业务管理系统”,考生需在规定的时间内补报,逾时一律不再受理。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