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年青海西宁市高中录取分数线划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 10:36   青海日报

  8月4日,西宁市教育局根据考生报考志愿情况和考试成绩,确定了西宁市区2009年高中学校录取分数线。

  一、重点高中录取分数线

  重点高中最低分数线为486分,具体分数线为:湟川中学录取分数线为584分,择校分数线为574分;湟川一分校录取分数线为546分,择校分数线为562分;师大附中录取分数线为543分,择校分数线为542分;西宁五中录取分数线为509分,择校分数线为500分;西宁四中、西宁十四中、师大二附中录取分数线为486分,择校分数线为466分。

  二、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

  普通高中最低分数线为387分,具体分数线为:西宁七中录取分数线为472分;西宁虎台中学录取分数线为463分;青海昆仑中学录取分数线为427分;西宁二十一中录取分数线为416分;其他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为387分。

  据了解,本次中考的文化课总分为630分,加上体育30分,共计660分。中考中,最高分为643分,成绩前十名的同学由以前的来自于一、二所市属中学发展到现在的七所中学,这充分体现了近年来西宁市教育均衡发展和布局调整的工作得到落实。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