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银川12所普高录取线公布 考生可到原校领通知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 11:08   新消息报

  中考录取工作已经结束,今日,考生就可到原初中学校领取高中录取通知书。8月10日,银川市教育局通报了12所普通高中学校今年的录取分数线和择校分数线,并就相关录取情况进行说明。

  今年,银川市各普通高中学校共招生126个班6988人。录取工作从7月23日开始。按照程序,先录取示范性高中学校和市属优质高中学校分配到各初中学校的50%的公办计划;随后录取剩余32%的公办计划,按照考生填报的志愿,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先录取第一志愿考生,完不成计划的再录取第二志愿考生;最后录取18%的择校计划,仍然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对择校后仍未完成录取计划的学校,进行调配录取,先录取线上考生,线上未完成计划再录取线下考生。银川市教育局特别说明,因每所普通高中学校分配到各初中学校的名额不同,在各初中学校也就形成不同的录取分数线,这就是有的学生录取分数很高、有的录取分数很低的原因。例如,一些城市学校600多分的考生进不了银川一中,而部分农村学校考生也许586分就能进。这种分配方式对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起到了调解作用。

  各学校32%的公办计划录取分数线具体为:银川一中,录取线648分,择校线630分;银川二中,录取线621分,择校线606分;银川九中,录取线586分,择校线574分;唐徕回中,录取线591分,择校线583分;实验中学,录取线573分,择校线555分;长庆高级中学,录取线557分,择校线544分;银川六中,录取线560分,择校线515分;宁大附中,录取线549分,择校线486分;二十四中,录取线531分,择校线495分;银川二中西校区,录取线514分,择校线470分;二十三中,城市学生录取线500分,农村学生466分;银川高级中学,城市学生录取线557分,农村学生466分。(记者 张涛)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