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光营希望小学捐助仪式8月21日在京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 10:03   新浪英语
来自湖北麻城市的青年企业家,麻城市大别山天通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光营先生,向中国青基会捐款40万元人民币,为大别山革命老区的孩子们建设一所希望小学。
来自湖北麻城市的青年企业家,麻城市大别山天通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光营先生,向中国青基会捐款40万元人民币,为大别山革命老区的孩子们建设一所希望小学。

  2009年8月21日,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中国少年报社共同在京举行“为支持贫困地区基础教育何光营希望小学捐助仪式”。

  来自湖北麻城市的青年企业家,麻城市大别山天通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光营先生,向中国青基会捐款40万元人民币,为大别山革命老区的孩子们建设一所希望小学。他希望,这所希望小学能在自己的母校——麻城市三河口镇舒家畈中心小学的原址上修建。这是中国青基会在2009年新学期开学之际,收到的一笔有着特殊意义的捐款。

  生在大别山,长在大别山,发展在大别山的何光营先生,在企业得到飞速发展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不忘关注革命老区孩子们的教育和成长,先后获得湖北省麻城市“纳税大户”荣誉称号、中国关爱民生公益模范奖、中国关爱公益杰出贡献人物奖。2009年由中国爱心工程委员会、中国公益事业联合会、中国高层决策协会,联合授予他“爱心使者”荣誉称号。捐款仪式上,何光营先生朴实真切地说:“我成功了,但我始终忘不了当年我就读的那所破旧小学——麻城市三河口镇舒家畈小学,我就是要用自己一份心意,为家乡做点贡献,通过中国青基会建设一所希望小学,让孩子们有一个好的学习环境。通过中国少年报,向家乡的孩子们捐送一万元的图书和报刊,让孩子们看看外面的世界!”

  三河口舒家畈小学的校长和孩子们到京接受了这批图书和报刊。捐助仪式上,中国青基会常务副秘书长杨晓禹先生充分肯定了何光营先生的善举,并向何光营先生颁发了捐助证书和荣誉奖牌,同时表示:“新学期就要开学了,还有很多孩子需要社会各界的关爱,希望更多有识之士和企业家们都来伸出援手,为子孙后代的教育、为中国的强大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善事。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