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沙市教育局:中小学1月24日放寒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 10:54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记者 卿永锋本学期将于1月22日前结束期末考试,1月24日起全市中小学、职业技术学校统一放寒假。前日,长沙市教育局发出放寒假通知,要求小学生学业成绩评定一律实行等级制,严禁公布学生排名并以排名为依据奖罚教师和学生。

  通知明确要求,小学一、二年级不留书面寒假作业,小学其他年级寒假作业控制在每天1小时以内;初中、高一、高二寒假作业时量每天不超过2小时,高三寒假作业时量每天不超过3小时。学校要适当布置一些培养学生动手能力和创造能力的作业,如:自办小报、科技小发明、小论文、小制作、电子作品等。

  市教育局规定,除本学期学校因设置自考、成考、学业水平补考及考查考点和抽调教师担任监考工作等耽误的课时可在假期内如实补足,以及高三年级可以在寒假补课1—2周外,严禁以其他任何理由和方式组织学生在假期成建制集体补课。严禁以补课为名向学生收取任何费用。下学期将于2月26日报到,3月1日正式上课。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