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昆明中考8日起至7月15日填报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8日 15:06   昆明日报

  新闻速读 中考今起至7月15日填报志愿。中考分数预计在7月22日前后公布,一级完中录取工作将从8月2日左右开始。

  本报讯 记者郑阳洋报道 今起至7月15日,考生开始填报中考志愿,各所学校将于7月16日前将志愿表送县(市)区招办。考生志愿表交招办后,任何人不得以任何理由更改报考志愿。昨天记者获悉:中考分数预计在7月22日前后公布,一级完中录取工作将从8月2日左右开始。

  据了解,2011年昆明市高中(中专)招生考试的试卷由市教育局统一组织命制。考试结束后,全市统一组织计算机网络阅卷。升学考试成绩只通知考生本人,不公布。如果考生本人认为通知的考试成绩与自估的成绩出入较大,可在接到考试成绩通知后3日内向原所在学校提出申请,由学校统一到市招办或县(市)区招办查询,并办理有关查询手续。

  填报志愿,考生要注意招生学校的专业特点、招生范围、体检要求、收费标准,以免填错志愿影响录取。志愿表和志愿袋上填报的志愿必须一致,不按规定填报的志愿作无效处理。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中考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