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中考报名从4月11日开始 13日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9日 10:22   大洋网-广州日报微博

  本报讯 (记者周伟良)深圳中考(微博)报名从后日开始,到13日结束。市教育局强调,学校不得以任何理由拒绝符合报名条件的本校学生报考,违反者将严肃查处,并追究当事人和有关领导的责任。此外,对于户籍和学籍分离的学生,报考指标生时或会受限。

  据介绍,具有深圳户籍的初中毕业生和符合在深圳接受义务教育就读条件的非深圳户籍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均可报名深圳中考。

  今年网上填报志愿时间为5月28日~6月2日。另外,体育、艺术特长生报名略有不同,5月18~20日首先进行现场报名,5月28日~6月2日进行网上填报志愿,6月30日~7月1日进行专项统一考核。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中考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