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2年河南中招考试成绩打12580可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7日 14:51   大河网-河南商报微博

  A

  中招考试成绩

  打12580抢先知

  河南商报讯 (记者 徐小斐 通讯员 王帅 孙巧玲)昨日,持续两天的中招考试落下帷幕。为使广大考生第一时间得知中招考试成绩,河南移动12580发挥多渠道服务优势,开设人工预约查询、人工语音查询、自助查询三种方式,为考生提供方便、快捷的考务信息查询服务,查询仅收取通话费,无信息费。

  7月1日后,河南省内5个地区考生可拨打12580进行中招考试成绩预约查询;中招考试成绩公布后,5个地区考生可拨打12580进行分数查询。

  5个地区考生分别为:郑州县区报考中专考生及郑州市区考生、商丘市及各县区考生、濮阳市直考生、平顶山市区及县区考生(不包含郏县考生)、三门峡渑池县考生。

  考生在电话预约查询中招考试成绩时,需提供本人姓名、准考证号和一个移动手机号码(方便河南移动12580短信回复)。中招考试成绩公布后,考生拨打12580,按“8”号成绩查询专用键,可根据语音提示进行自助查询,也可接通人工语音查询。

  黄河科技学院(微博)举行2012年河南省普通高招咨询活动

  6月25日,为期两天的2012年河南省普通高招咨询活动在黄河科技学院南校区信息大楼南广场举行,来自省内外500余家三本及高职高专院校现场为考生家长(微博)提供咨询服务。

  25日一大早,咨询会现场已是人潮涌动,信息大楼上的电子屏幕滚动播放着黄河科技学院专题片,广场两侧立起了大型充气拱门,营造出喜庆热烈的气氛。各高校咨询展台、医疗点、志愿者服务处、免费茶水供应处等排列整齐,井然有序。

  为确保此次咨询会顺利举行,黄河科技学院特别成立了由校长胡大白、党委书记丁松林担任组长的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成立策划宣传组、成果展示组、会务组、联络接待组、大会服务组等相关工作职能组,对咨询会进行周密安排和部署。

  中午,省招办主任杨智磊在校领导胡大白、杨雪梅、陈勇民等的陪同下查看现场,对咨询会现场的布置及后勤服务等表示满意。

  胡大白介绍,黄河科技学院今年的招生计划比较多,以本科为主,占到招生人数的五分之四,专科为辅,总共招生计划为8000多人。黄河科技学院机械和电子专业分别是省级重点专业与特色专业,毕业安置率是百分之百,安置的单位也非常好。

  “每年报考我校这两个专业的考生都很多,这两个专业的录取分数线将会高于全省公布的本科三批录取分数线。”针对民办学校今后的发展方向,胡大白认为,民办学校应该找准市场和自己的定位。

  受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委托,至今黄河科技学院已成功举办了8届高招咨询会,为广大考生和家长提供一个直接、全面了解各院校招生政策规定与招生信息的平台,让考生通过咨询会获取更多、更新、更全面的院校招生信息及相关政策,实现招生信息的公开和透明。(尚华东)

  C

  河南百业会计实训基地

  邀企业高管进校培养学生

  日前,河南百业会计实训基地在郑州科技学院挂牌,今后,除了学校的老师,给学生上课的还有企业里专业的会计人员或企业高管。

  “会计不像其他专业,不少企业都不设会计实习岗位,而学校内的实验室与企业需要仍有差距。”郑州科技学院副校长刘赛赛说,学校与河南百业会计联手成立实训基地后,企业中富有经验的财会人员、企业高管将走进学校,担任老师,“定单”式培养学生,使学生能“零距离”上岗实践,学生还可走进企业,承担某个岗位的具体实际工作,而不是仅停留在观摩层次,实现教学与就业的有效对接。(尚华东)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中考 成绩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