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2年合肥中考成绩或28日下午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8日 15:56   中安在线微博

  中考(微博)成绩哪天能公布?眼看着快要填志愿了,中考成绩却还是个谜,最近两天,不少考生与家长(微博)已经有点Hold不住。

  “中考成绩最快28日下午公布,也有可能29日早上公布。”昨天下午,记者电话咨询了合肥招生考试院院长陆昌云,他表示,目前全市考生的科目统分已经完成,录取线和考生成绩就在今明两天内公布。

  据了解,去年合肥市区普通高中统招生录取最低分数线为588分、择校生录取最低控制线为543分、民办高中录取最低控制线同为543分。今年全市普通高中已全面取消择校生,因此,即将公布的分数线中不会再有择校生录取线的“身影”。

  除了成绩公布的时间外,今年的录取分数线是否上扬也是家长们关心的焦点。根据考生对试卷难易度的评价及前期对中考阅卷点的探访,记者了解到,今年全市中考的语文高分作文较多,数理化也并未出现所谓的“偏题”、“怪题”,考生的总体成绩预计较为理想。(合肥在线-江淮晨报 见习记者 刘梅梅)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中考 成绩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