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签约的时间

2012年11月30日14:45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什么时候签约?

  徐铭晨老师回答:

  一般来说,初三下学期开学占签约30%,一模(5月3~10日)到报志愿(5月21~25日)间占70%。

  但是,纵观这几年签约的发展,有一个很大的趋势,就是签约的时间不断提前。

  原来的签约基本集中在一模之后,而现在很多早已提前到第一学期的期末,甚至是第一学期期中考[微博]试之后。甚至有的学校本校签约在初二第二学期期末之后。当然,初三第一学期期中考试之后就签约毕竟是凤毛麟角,但是,初三第一学期期末后的签约现在来看,已经是不可忽视的了。那么这次签约的依据是什么?很简单,就是本次期末考试。这也是为什么初三上学期期末考试越来越被重视的原因。所以这两段时间对家长[微博]来说就比较重要了,要准备好相关材料,制作简历,主动联系学校等。

  来源:北京中考网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中考 签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