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签约生会占中招指标吗?

2012年11月30日14:51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签约生会占中招指标吗?

  徐铭晨老师回答:

  签约是占指标的,不过只要你中考[微博]分高,学校就得录你,不管签不签约。学校之所以跟你签约,是因为学校估计按正常情况是可以上录取线的。即使有个别考试失误的,学校也会想办法录你。

  比如SZ在东城有80个招生指标,提前签约20名,中考时如果这20名的成绩都进入了DC前80,那么这20名就占招生指标,如果1个人未进入前80,那么这个人就不占DC的80个指标,需要SZ用机动指标去招入。所以签约生对未签约生没有任何不利影响,只要你中考成绩进入DC前80,就一定能进SZ。

  来源:北京中考网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中考 签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