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中职招生目录两专业更名

2013年02月18日11:00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彭薇)市教委近日转发教育部通知,从2013年起,结合产业发展和岗位需求,中职校招生专业目录有所变化:“酒店服务与管理”专业更名为“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中餐烹饪”专业更名为“中餐烹饪与营养膳食”。

  “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专业毕业生面向现代高星级饭店、主题饭店、大型会议中心、高档度假村、豪华游轮等单位,从事前厅、客房、餐厅、康乐等部门的服务、运营与管理工作,相对应的高职专业是酒店管理和市场营销,本科专业是旅游管理、市场营销。“中餐烹饪与营养膳食”专业毕业生面向饭店、餐馆、酒楼等餐饮企业,以及企事业单位食堂、餐厅和中央厨房等,从事中式烹调、面点制作、营养餐设计以及厨房、餐厅的管理等工作,对应的高职专业是烹饪工艺与营养,本科专业是旅游管理和食品科学与工程。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