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5.3万中职生免学费

2013年05月13日11:13  中安在线 微博   

  江淮晨报讯 自2009年秋季开学以来,全省共有5.3万中职生享受“免学费”优惠,顺利就学。昨天下午,记者从安徽省第六届大学贫困生励志演讲比赛上获悉,“贫困娃”上学的资助工作已在全省实现全覆盖。

  六年来,我省普通高校共有119.4万人获得国家奖助学金,奖助的金额达34.5亿。在资助形式上,中等职业教育主要以国家助学金和免学费为主。自2009年秋季开学以来,全省共有5.3万中职生享受“免学费”的优惠;高中阶段也实现以国家助学金为主、学校减免学费加校内奖学金的资助体系;义务教育阶段正推进“两免一补”的入学政策。(刘梅梅)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