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中考:无户籍与学籍年限限制

2013年06月20日12:03  东南快报 微博   

  (记者齐榕实习生张婷婷)这几天仍旧是福州中考[微博]填报志愿的阶段。昨日,福州市中招办特别提醒考生,今年新晋级一级达标校的福州屏东中学、福建师大二附中和闽侯一中无户籍限制,也无学籍年限的限制。    福州屏东中学、福建师大二附中和闽侯一中已于2013年晋级为省一级达标高中,三所学校中招投档的学科和体育的等级要求按照省一级达标高中的要求进行。不过,为了让非本地户籍的考生享有更多优质高中资源,这三所学校的招生条件无户籍限制,也无学籍年限的限制,学籍在福州市区的考生均可报考福州屏东中学和师大二附中;学籍在闽侯县的考生均可报考闽侯一中;学籍在闽侯、永泰、长乐和连江的考生可在学籍学校报考师大二附中。

  另外,招生指南第84页教育学院二附中择校代码3050132改为6050132。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