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中考网上统一阅卷27日公布成绩

2013年06月20日08:52  南通网    

  南通网讯(记者沈雪梅)昨天上午,随着数学科目结束铃声响起,为期两天半的全市中考[微博]工作全部结束。记者从市招办获悉,目前正在进行全市题卡扫描,21日开始至24日阅卷,计划26日前完成数据合成、复核,27日向各学校下发成绩通知,考生可于27日到所在学校领取成绩通知单。

  今年全市中考评卷继续实行网上统一阅卷,分学科在各县(市)区设点组织评卷,阅卷教师在全市范围内统一调配,所有考生试卷实行双评,全市统一合成数据和公布成绩。

  中招录取时间为:6月27日至28日师范招生录取;6月29日至30日普通高中招生录取;7月1日至4日五年制高职统一投档录取;7月5日至8日五年制高职自主招生录取;7月9日至12日中职统一投档录取;7月13日至16日中职自主招生录取;8月26日至30日中、高职补录取。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