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十堰市中考语文难度不大 作文二选一

2013年06月20日17:32  秦楚网    

  今日(20日)是中考[微博]首日,十堰24377名学子在全市63个考点参加了中考。首场语文考试结束后,考生们普遍反映语文题目跟平时考试难易度相当。

  与高考[微博]的紧张气氛相比,中考显得相对轻松。记者走访城区部分考点发现,今年中考井然有序,陪考家长[微博]寥寥无几。上午11时,距离考试结束还有半个小时,记者来到市二中考点,除了挂在校门口的横幅,几乎看不出这是一个中考考点。

  11时30分,语文考试结束,考生按秩序走出考场。记者在市二中考点采访了解到,除部分选择题不好做外,语文试题总体不算难。今年的语文作文题为二选一,半命题作文《写给逝去的--》,命题作文《难题》。刚刚走出考场的市二中二班考生小刘告诉记者,他作文选择的是《难题》,写起来很顺手。记者在随机采访中了解到,这两个作文题目贴近生活、难度不大,但想写出新意、拿高分也不容易。

  据了解,今日下午开考的是理科综合,明日上午考数学、下午文科综合,最后一天上午考英语。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