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中考成绩7月9日发布 有异议可申请查分

2013年07月09日15:13  长春晚报 微博   

  本报记者 肖虹   

  昨日,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长春市2013年中考[微博]成绩将于今日发布,7月18日公布普通高中录取结果。

  考生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查询:

  1.网上查询:

  长春招生信息网http://www.cczsb.com

  吉林教育电视台http://www.jletv.cn

  2.短信预约查询:手机登录并注册吉林移动无线城市wap.jlwxcs.com/zk.jsp,在线登记信息和预约手机号码或电脑登录http://changchun.wxcs.cn 预约查询。

  3.声讯台查询:中国联通固话、手机拨打 16888555查询。

  长春市招生部门提醒考生,如果考生对自己的考试成绩有异议,可在7月12日当天申请查分。

  申请查分具体办法为:考生本人向毕业学校提出申请,说明要查的科目和具体哪一道题,再由县(市)区招生办汇总后报到市招生办,市招生办将组织专人进行复查,并将查分结果及时反馈给考生本人。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