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东开平市各高中学校录取分数线划定

2013年07月10日16:40  江门日报    

金山中学的学生结伴回校领取成绩单。 周春锋 摄开平各高中学校

  今年招生分数线

  ●开平一中:657分

  ●开侨中学:655分

  ●教伦中学:543分

  ●长师中学:531分

  ●忠源中学:522分

  ●风采华侨中学:481分

  ●风采中学:442分

  ●开平二中:417分

  江门日报讯 (记者/周春锋 通讯员/梁伟根 余源汉) 江门市2013年中考[微博]录取分数线于7月7日出炉。记者昨日从开平市教育局获悉,开平市各高中学校今年招生分数线已经划定,其中开平一中657分、开侨中学655分,两校的择校生录取分数线下浮35分,分别为622分和620分。

  据了解,今年中考成绩仍以原始分进行统计和公布,共有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思想品德、地理、历史、生物和体育10门科目,满分为830分,其中,英语听说考试成绩满分为25分。今年开平市共有10257名九年级学生参加中考,其中7815名参加6月20-22日的考试,2442名考生已提前被中职和国家示范性高中录取。

  随着中考成绩的公布,招生录取工作也随之展开。其中,7月8-10日为面向开平本市招生的国家示范性高中、省一级普通高中的录取时间;7月11-12日为一般普通高中的录取时间;7月18日至8月5日为中等职业学校及技工学校的录取时间。

  开平市招生办工作人员介绍,根据今年的招生计划,开平一中、开侨中学计划各招生1038人,其中正取生900人,择校生138人。录取通知书已由各初中学校从开平市教育局领回,考生可回校领取。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