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2013年中招市区各高中录取分数线公布

2013年07月18日14:54  安阳新闻网    

  7月16日,记者从安阳[微博]市教育局获悉,安阳市2013年中招市区各高中录取分数线已公布。今年,安阳市一中计划内分数线为581.5分,其中语数外三科总分须达到310.5分。

安阳市2013年中招市区各高中录取分数线安阳市2013年中招市区各高中录取分数线

  注:在普通高中招生录取中,对总分相同的考生,按其语文、数学、英语三科总分,根据招生计划从高到低依次录取,如果三科成绩再次出现同分,对这些考生一并录取。

  据了解,今年安阳市一中计划内分数线为581.5分,语数外三科总分310.5分;择校生分数线为577.5分,语数外三科总分306分。

  市二中计划内分数线为526分,语数外三科总分279.5分;择校生分数先520.5分,语数外三科总分275.5分;宏志班分数线542分。

  市三十九中(原实验中学)计划内分数线501分,语数外三科总分248.5分;择校生分数线495.5分,语数外三科总分263分。

  今年安阳市最低录取控制线为320分。

  安阳市教育局基础教育二科工作人员表示,学生被录取后,需持录取通知书按规定时间报到,过期不再录取。在普通高中招生录取中,对总分相同的考生,将按其语文、数学、英语三科总分,根据招生计划从高到低依次录取,如果三科成绩再次出现相同,考生将一并录取。

  报考市二中宏志班却未被录取的学生仍可参加其他普通高中的正常录取。特长生在专业考试合格的情况下,按照按学业成绩从高到低录取。特长生学业成绩需不低于市区普通高中录取最低控制线。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