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西安市中考提前批分数线公布

2013年07月18日14:49  西部在线    

  西安市第一次考生志愿填报时间为7月19日至7月22日。第一次填报的志愿按照程序录取结束后,未被录取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第二次志愿填报,选报范围为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具体时间将在西安市招生考试网上公布。

  城六区考生普通高中统招志愿分为两个批次。第一批次:考生可在城六区所辖省级标准化高中(包括省级示范高中)和市级标准化高中中任意选报3所学校作为普通高中的第一批次志愿。第二批次:考生须在本区(中考[微博]报名地)所属非省市级标准化高中中,任意选报2所作为普通高中的第二批次志愿。同一批次选报的学校为平行志愿。定向生志愿每生限报一所学校。愿意择校的考生,可在相应批次选报一所学校作为择校生志愿。

  西安市中招工作领导小组的工作人员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微博]:一定要在规定时间内填报志愿,网上填报并确认后,考生所报志愿立刻生效,且不得修改。志愿确认后考生提出的修改要求,一律不予受理。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