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中考进行4志愿填报 7高中提供1122名额

2013年07月26日15:12  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 张榕博 实习生 于晓)24日,济南市中招办公布全市三志愿录取情况后,仍有5所中学未录满。同时,长清三中、长清五中也将面向区外投放部分高中招生计划。记者获悉,将于7月26日开始的第四志愿录取工作将向市区提供1122个名额。

  记者了解到,7月26日至7月27日,中考[微博]将进行第四次志愿填报,全市普通高中学校、职业中专学校均可报名。目前未被录取且符合报考普通高中条件的考生,根据本人意愿及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计划余额,顺次填报一个普通高中志愿、一个职业中专学校志愿。同意交费择校上学的考生须在填报志愿时表明择校意愿。同意在所报志愿未被录取情况下,由中招办调剂投档录取的,须表明服从调剂的意愿。

  在第三次志愿招录结束后,全市8所推荐省试点学校已全部录满,追加招生的山师幸福柳高中(民办)、济南外国语学校三箭分校(民办)也超额录取。不过,仍有5所面向市区招生的高中尚未完成招生计划,14所高中未录满人数达695人。另外,鉴于长清区普通高中学校在满足本区域高中普及率的基础上,尚有部分剩余招生计划,经市教育局中招办同意,长清三中、长清五中部分招生计划由长清区内招生调整为面向长清区外招生,计划为300人。第四志愿招生中,全市仍有1122个招生名额,其中统招名额484个,择校名额638个。济南市教育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这将是今年中考招生最后的录取机会,尚未录取的考生需要谨慎填报。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