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中招办:录取通知书要妥善保管

2013年08月09日10:08  《北京考试报》    

  上周起,中考[微博]生陆续领到统招录取通知书。随通知书一起发放的还有各校的《报到须知》,考生要注意保管好。

  经过市中招办的精心设计,今年录取通知书显得大方、美观、雅致。通知书左下角印着一本古书、一根毛笔和一方砚台,流露出浓浓的书卷气。右上角的专用邮票别具匠心地设计为一幅喜鹊登枝图,鲜艳的色彩为通知书平添了几分喜庆。

  除了录取通知书外,各校还会附上一份《报到须知》,考生要根据通知中的要求按时带齐相关材料到录取学校报到。学校发放的《报到须知》中除了具体报到时间,还注明了学校地址和乘车路线。部分安排了接站的学校还将停车地点告知考生。报到时,考生要带的材料包括录取通知书和团关系等。

  考生报到时要缴纳学费,学校会将收费项目和标准列成表,让考生和家长[微博]一目了然。有些学校还细心地要求住宿考生带上洗漱用品、拖鞋等生活必备品;同时会通知报到程序与后期安排,让考生和家长心中有数。学校会对将要报到的考生提出几点要求:如不能按时报到要及时和学校联系,报到当天不要带大量现金,不要带与上学无关的危险物品,衣服、头发要符合学生规范等。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