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北京中招新增3所普通高中学校参加补录

2013年08月09日10:01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徐 凡) 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了解到,今年中招新增3所普通高中学校参加补录。

  这3所学校为北京市翔宇中学、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北京拔萃双语学校和明德中学。希望参加补录的考生可从名单中自愿选择报考的学校,持“补录考生登记表”和“体检表”到补录学校办理补报手续。补录学校不能招收已被其他学校录取或未参加招生文化课和体育考试的考生。

  据悉,今年共有139所学校参加补录,其中包含民办普通高中、中专学校、职业高中和技工学校,如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微博]、北大附属实验学校、昌平二中分校等。考生可通过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或《北京考试报·中招特刊》第8期查询补录学校名单。

  新增补录的普通高中名单

  序号  学校代码 学校名称   补录计划数

  1   201019   北京市翔宇中学   33

  2   205030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北京拔萃双语学校   1

  3   206011   明德中学               25

分享到: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