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初中学业考试 物理化学分卷合场考试

2014年02月12日14:37  新浪教育 微博   

  新浪教育[微博]讯 2月11日,天津市教委出台了2014年初中学业考试学业考查说明,2014年天津初中学业考查在5月17日进行。

  初中学业考试的科目为语文、数学、外语、物理、化学五科。语文、数学、外语满分各为120分,物理、化学满分各为100分,体育与健康满分为30分,总分满分为590分。语文、数学、外语、物理、化学均实行闭卷考试,其中物理和化学采取分卷合场考试(两学科分别独立制卷,合场组织考试)。体育与健康由平时体育课成绩、阳光体育运动成绩、学生体质健康达标成绩和体育统一测试构成,具体要求另行部署。2014年天津市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日期为6月21日至22日。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