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太原市中考2月25日起报名

2014年02月24日11:41  太原新闻网-太原晚报 微博   

  (记者晚霞)今年中考[微博]将从2月25日起报名,中考适应性训练将于4月9日至11日进行,市招考中心昨日就此做出安排。

  报名条件:凡综合素质评定合格,具有本市正式户籍的应、往届初中毕业生或具有同等学力的考生;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父母在我市具有合法稳定的住所(居住一年以上)、合法稳定的职业(工作一年以上),本人是具有我市初中学校正式学籍(就读一年以上)的应届毕业生或具有我市“义务教育证书”的往届初中毕业生,均可报名。

  报名时间:2014年2月25日至3月5日,逾期将不予受理。

  报名地点:2014年应届初中毕业生在学籍所在学校报名;往届初中毕业生和外地回并考生在户籍所在县(市、区)招办报名;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往届生子女在居住地所在县(市、区)招办报名。

  考生需按要求正确填涂机读报名卡,并按规定缴纳相关的报名考试和摄像费用。

  适应性训练测试时间与科目:4月9日上午:8:30—11:00语文;下午:15:00—17:30理科综合(物理、化学)4月10日上午:8:30—10:30数学;下午:15:00—17:30文科综合(“历史”为闭卷考试,15:00—16:10;“思想品德”为开卷考试,16:20—17:30;)4月11日上午:8:30—10:30外语(含听力考试)

  应届生在报名学校参加适应性训练考试,往届生和外地返并考生由各县(市、区)招生考试部门安排考试。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