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北京朝阳区中考报名时间安排

2014年02月13日16:56  新浪教育 微博   

  新浪教育[微博]讯 各位考生、家长[微博],2014年中考[微博]报名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报名办法和日程安排公布如下:

  一、报名办法

  1、我区各中学初三在校生按照学校安排完成报名信息采集工作。

  2、在我区各中学毕业的年龄在18周岁以下(1996.9.1及以后出生)的往届生请及时与原毕业学校取得联系,在原毕业学校办理相关报名手续。

  二、报名工作安排(具体时间以相应通知为准):

  1、2月18日召开全区中考报名工作布置会,面向初中校,进行报名信息采集工作的布置和培训。学校根据会议要求安排本校的报名工作。

  2、2月21日8:30-25日16:00,全区统一开放网上报名系统(www.bjeea.cn),学生根据学校安排或集体或个人通过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报名信息确认。

  3、3月3日学校上报学生和家长签字的报名信息确认单,中招办留存备查。

  4、3月22日上午外省回京考生个人报名(详见“2014年朝阳区外省市回京考生中考报名工作安排”)。

  5、3月25日考生报名截止。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