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乌鲁木齐市中考4月14日开始报名

2014年04月14日15:10  亚心网     收藏本文     

  亚心网讯(记者 于淼)4月13日,记者从乌市教育局了解到,乌鲁木齐市初中毕业生学业水平考试今起开始报名。 据了解,符合乌市中考[微博]报名条件,在乌市就读取得乌鲁木齐市或区(县)教育局注册学籍的初三应届毕业生,在就读学校报名。

  毕业于乌市的往届毕业生(乌鲁木齐市户籍)回原毕业学校报名,考生本人必须到报名现场进行电子摄像,报名截止日期为4月22日。在外省区借读须回户籍所在地参加乌鲁木齐市中考的应届毕业生,考生本人必须到报名现场进行电子摄像;报名时间为2014年4月19日至20日。

  考生或家长[微博]有疑问可拨打咨询电话:8810105、2956026、2956023。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