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英语点评名师:王冰(图)

2014年06月24日15:20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王冰王冰

  教师姓名:王冰

  教师背景: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二十周年功勋教师,集团教学培训师,集团优秀教师,北京学校优秀教师,讲座师。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教师学院进修,毕业于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微博],英语专业,教龄10年。主讲中考[微博]英语,讲课风格热情似火,风趣幽默,在旁征博引中带你领略英语学习的奥妙所在。

  教师授课风格:我们都知道一句话“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培养学生对英语学习的兴趣是第一步也是最关键的一步,同时在实际教学中帮助每个学生树立他们对英语学习的自信心,使你相信英语学习是乐趣无穷的。知识讲解以历届真题考点为中心,将做题方法与做题技巧的讲解融入其中,给予学生最简单最精炼的知识点总结。同时课堂中将知识点的讲解融入英语文化的学习当中,并采用独特的启发式联想教学方法,通过运用各种竞争性的主题课堂授课模式,有效地激发学生的参与热情和学习兴趣,进而有效巩固学习成果。

  新浪教育将于6月28日上午在北京语言大学举办“新浪2014北京国际高中大型公益择校说明会”,届时将有30余所知名公办学校国际部、国际高中与家长学生一对一交流,报名电话:18501341139 活动详情:http://t.cn/RvWUFHA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