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中考高中提档线7月2日12时公布

2014年07月01日16:49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济南日报6月30日讯(记者 尹萍)记者今天从市中招办了解到,7月2日中午12点将公布全市高中最低录取提档分数线、高中阶段各类学校招生计划、普通高中学校指标生分配方案及考生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分数段分布情况,广大考生要及时关注市教育局官方网站(www.jnedu.gov.cn)及官方微博。

  今年高中录取仍采取“先考试后报志愿”的办法,志愿填报依据录取进程分为4个时段,每个考生均有4次志愿选择的机会,但仅在全市第一次志愿填报时有享受资格。每次填报志愿工作结束后,志愿不得更改。

  另外,今年首次试点将技工学校招生工作纳入高中阶段统一招生平台。第一次志愿填报普通中专的考生,不得兼报普通高中学校(填报师范类除外)。填报师范类并兼报普通高中且达到师范类学校录取分数线的考生,由师范类学校优先录取。凡第一次填报职业学校、技工学校志愿的考生,其余批次志愿只允许填报各类职业与技工学校。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文章关键词: 中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