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中考预计7月4日公布成绩

2014年07月02日18:42  东南快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东快讯(记者齐榕)随着化学科目考试的结束,首次考试时间瘦身的福州市中考[微博]顺利结束。16日起,福州的初三毕业生将进入估分填报志愿阶段。福州市的中考成绩预计将于7月4日公布。

  中招相关工作日程安排

  6月15日,市区中招填报志愿咨询活动。6月16日-20日,考生填报志愿。

  6月20日市区学校到市中招办、各县(市)学校到各县(市)中招办领取农村独生子女和二女绝育家庭女儿中考加分材料。

  6月21日-28日,评卷。

  7月4日下午,各县(市)中招办、市区各中学下载中考成绩。考生回原校领取中考成绩单,往届生、回原籍考生到各县(市)区中招办领取中考成绩单。

  7月5日-6日,上午8:00报考师大附中“空飞班”的考生到福建师大附中。7月9日-21日,中招录取。7月26日供需见面咨询会。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文章关键词: 中考福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