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中考成绩7月3日公布 3种途径可查询

2014年07月02日18:59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江西网讯 沈艳、记者叶新阔报道:7月2日,记者从南昌市教育考试院获悉,南昌市2014年中考[微博]成绩将于7月3日公布。届时,考生可通过三种渠道查询自己的中考成绩。据悉,对成绩有疑问的,考生可在7月3日至4日申请查分。

  考生可通过三种途径查询个人中考成绩

  据了解,考生查询中考成绩的三种渠道分别是:南昌市教育考试院将于7月3日上午9:00将中考成绩单通过考区发给学校;7月3日下午14:00,考生可登录南昌市教育考试院网站www.nceea.cn免费查询;考生也可以通过中国移动短信平台或拨打12580查询自己的中考成绩。

  “在查询到自己的中考成绩后,考生如果认为某科目成绩有误,可于7月3日至4日凭准考证和中考成绩单,在规定时间内到所在学校提出查分申请。市教育考试院不接受单个考生查分申请,凡需要申请查分的考生,必须到所在学校办理查分申请手续。”据南昌市教育考试院负责人介绍,各学校须于7月4日下午17:00以前将中考查分表上报南昌市教育考试院,逾期不再受理。

  据悉,南昌市教育考试院、市教育局监察室将派员组成查分工作组进行查分,5日下午16:00通过学校公布查分结果。如查核成绩有误,经审核更正后生效,南昌市教育考试院将打印新的中考成绩单,由学校通知考生本人。

  7月6日将公布第一批次重点高中录取分数线

  7月6日,南昌市教育考试院将向社会公布第一批次重点高中录取分数线,并进行提前批次和第一批次各校均衡、统招、特色班和择校预录。

  7月7日至9日提前批次和第一批次重点高中录取考生到招生学校报到,择校预录考生按规定要求择校缴费。

  7月9日下午17:00以前,各招生学校按要求对未按时报到和未进行择校缴费考生名单进行整理并按要求将注销录取资格考生名单上传至南昌市教育考试院。已录取的考生若未按时按规定到招生学校办理入学手续(含择校预录考生缴费)一律视为放弃该批次录取资格,只能参加下批次录取。

  据介绍,各批次录取结束后,考生可凭借中考报名序号和《南昌市2014年中考网上填报志愿和信息查询密码卡》卡上密码登录南昌市教育考试院网站www.nceea.cn免费查询自己的录取结果,亦可通过中国移动短信平台或拨打12580查询录取结果。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文章关键词: 中考成绩南昌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