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中考补录:四考生争夺一个补录名额

2014年07月15日16:01  大洋网     收藏本文     

  中考[微博]补录:

  四个考生争夺

  一个补录名额

  注意:16日8时~15时

  补填志愿,须网上确认

  本报讯 (记者黄茜 通讯员 穗考宣)2014年广州市普通高中补录计划昨晚发布。据统计,全市共有111所学校(含校区)、4406个计划进行补录。同时,全广州市中考分数在480以上、但暂未获得录取的学生一共有16306人。也就是说,大约将近4名未获录学生要竞争1个高中“末班车”的席位。

  7月16日8:00~15:00,考生可登录中考服务平台(http://zhongkao.gzzk.cn)填报补录志愿,17日上午补录。4406个计划中面向全市范围补录的计划有1909个,其他区属公办高中的2497个计划面向本区补录。部分名校也有计划补录,这是因为极少数学生获录后因出国等因素放弃注册。广雅中学、执信中学、市六中均有补录计划。在区属公办高中里,市一中、育才中学、市四十七中均有补录计划。

  与统一录取不同的是,补录计划不再区分户籍生计划和借读生计划,借读生的录取机会较统一录取时将有所增加。

  补录将实行分段投档,将设定698分、648分、598分、548分和498分五条分段投档控制线。补录时,公办学校的录取最低分数要求不得低于学校原录取最低分数。

  补录志愿须考生确认才生效。考生须核对补录志愿信息并在16日15时前网上确认。补录结果将于7月17日通过免费手机短信、广州招考网(www.gzzk.cn)以及“广州教育”官方微信等渠道公布。

  提醒:

  考生欲查看补录计划,可登录“广州招考网”或直接打开网址:

  http://www.gzzk.cn/zk/lqfs/201407/P020140714657879658265.doc

文章关键词: 中考补录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