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衡阳中考录取分数线公布

2014年07月16日14:51  新浪教育     收藏本文     

  2014年衡阳市城区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公告

  根据《2014年衡阳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工作实施方案》(衡教通[2014]66号)文件精神,经研究,确定了衡阳市城区普通高中2014年秋季高一新生招生录取分数线。现公告如下:

  一、市城区省示范性普通高中学校

  衡阳市一中: 公费线920分;择校线914分

  衡阳市八中: 公费线927分;择校线921分

  衡阳市铁一中:公费线850分;择校线800分

  二、市城区其他普通高中学校录取最低分数线:650分

  注:1、以上分数按满分1000分计分。2、市城区考生中考[微博]分数上了局直省示范性普通高中择校线的于7月15-16日到招生学校办理登记手续,逾期不再办理。省、市示范性高中择校收费,须严格按省有关文件规定执行。3、市城区考生在省示范性高中志愿中如填报“服从分配”志愿,且上了衡阳市铁一中录取公费线的于7月15-16日到衡阳市铁一中学办理登记手续。4、普通高中招生严格按志愿录取,禁止未经批准的跨区域招生。

  衡阳市教育局中招办 二0一四年七月十日(来源:衡阳教育信息网)

文章关键词: 中考分数线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