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中考全部体育类加分考生17日复测

2014年07月16日15:09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哈市教育局13日发布公告, 针对学生家长[微博]质疑中考[微博]体育类考生加分造假问题,哈市教育局会同哈市体育局17日将对全部体育类加分考生进行复测,并聘请有资质的体育专家进行现场裁判认定。复测将分三个测试点进行,复测过程由哈市公证处工作人员现场监督。

  据介绍,考生测试前将进行抽签,负责现场测试的专家和裁判也将抽签决定,包括17日上午进行的复测,均将在公证人员的监督下进行。

  具体是:7月16日9时,在哈尔滨市体育局(道外区南极街120号),在公证处的监督下通过抽签的方式产生本次复测的专家与裁判,抽签结果由公 证处进行封存,在复测当日由公证处拆封后当场宣布复测的专家与裁判名单;

  16日16时,体育类加分考生与一名家长持本人身份证(准考证)、户口(出生证或独生子女证)等能证明本人身份及监护关系的证明材料原件与复印件到哈尔滨市兆麟小学校(道里区地段街194号)进行现场抽签,并由公证处对抽签结果进行封存;

  17日7时,体育类加分考生在公证处的监督下进行复测。

  复测的具体地点为:

  田径项目在哈尔滨市人民体育二场(道外区八区街24号);

  篮球、排球、乒乓 球项目在哈尔滨市人民体育馆(道外区八区街24号);

  冰上项目在哈尔滨市冰上训练馆动力馆(香坊区和平路81号)。

文章关键词: 中考加分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