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统招结果31日公布 网传分数线不实

2014年07月25日15:23  新京报     收藏本文     

  中考[微博]统招录取结果31日公布

  网传部分学校分数线不实,本周末或予以公布

  昨日,2014年北京市中考统一招生批次的录取工作启动,对于家长[微博]关心的录取分数线问题,北京教育考试院表示,今年中招录取各校仍不会预设录取分数线,录取结果将于31日公布。

  另外,对于统招首日流传于网络的部分学校分数线,昨日新京报记者也从北京市部分高中负责人处了解到,录取最低分并未划出。

  统招开始后,各个学校的中招录取分数线成了考生和家长最为关注的问题,并以之作为能否顺利升学的标准。统招录取工作的第一天,网络便传出部分中学的分数线,但多名中学校长表示,学校分数线尚未划出,“27日左右可能会有。”

  对此,北京教育考试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中考统招与往年一样,不会预设录取分数线。“计算机按考生的中考成绩排序。”该负责人介绍,统招中不会事先设置录取分数线,是由招生部门根据各学校的招生计划,从第一名考生开始,按其填报的8个志愿依次录取。

  “排名靠前的考生录取信息处理完成后,再处理下一名考生的志愿。”该负责人说,该录取程序会直至各校招生计划完成,所以所谓的“录取分数线”实际上是被各校录取考生中的最低分。根据北京教育考试院相关安排,统招的录取结果将于31日公布,录取通知书也会在同一天投递。(记者黄颖实习生李丹)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文章关键词: 北京中考统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