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家长质疑学校不兑现中考奖学金

2014年11月21日09:11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华商报商洛讯)11月18日,有读者反映,位于商洛市商丹园区附近的陕西省商丹高新学校,向学生承诺的中考[微博]奖学金不给兑现。该校副校长称,奖励政策自己并不知情,兑现奖金还需要等待。

  付女士称,商丹高新学校是去年成立的民办学校,去年暑期招生时,学校招生处给家长[微博]们发了一张盖有学校公章的通知单,上面明确写着,只要学生转学去他们学校就读初三,且2014年中考成绩达到商洛中学和商州区中学的分数线,就可分别获奖6000元和3000元。付女士将女儿送到该校学习,今年中考,女儿考入商洛中学。当付女士找到学校要求兑现奖励时,校方却不认账了。

  和付女士的情况一样,同校牛女士的女儿今年也考上了商洛中学,奖励同样没有兑现。据了解,商丹高新学校39名初三学生中,今年36人中考成绩达到了学校的奖励标准,但都没有获得奖励。

  19日,商丹高新学校副校长刘向阳表示,通知单上的公章和落款确实出自学校,但自己对于招生时承诺的奖励政策并不知情。刘向阳称,2013年招生时,有校外人员参与,也许是他们胡乱承诺,才出现这样的局面。对于学校的公章怎么会盖到承诺的奖励政策上,他没有给出正面回答。对于何时兑现奖学金,刘向阳称还需要等一等。

  昨日,商洛市教育局职教科工作人员称,以前没有发现过此类情况,这是第一次听说。他们建议家长走司法程序维护自身权益。(实习记者 陈丹娅)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文章关键词: 中学中考陕西中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