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2015中考报名时间:4月15日至20日

2015年02月02日14:12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南昌市中考[微博]报名即将开始。昨日获悉,三所中学的初中毕业生在学校同意的情况下,可直升本校高中部。

  据悉,此次南昌市往届初中毕业生原则上回原毕业学校报名,同等学力考生凭户口簿到父母户口所在地的市、县(区)中招办指定的考区报名,其中年龄不超过 18周岁(1987年9月1日以后出生)的初中毕业生可报考普通高中,报考中专和职业高中的则不受年龄限制。中考报名时间为4月15日至20日。值得一提的是,南昌一中六年制外国语班初中毕业生可以不参加中考而直接升入本校高中;外国语学校可在考生及其家长[微博]自愿的原则下,在本校应届初中毕业生中用统招计划的10%至20%推荐优秀毕业生升入本校高中;南昌十中五年一贯制高中超前教育实验班的学生也可以不通过中考而直接升入本校高中。

  今年南昌市初中毕业考试和升学考试将继续合并举行,考试科目为政治、语文、英语、数学、物理、化学、体育。政治实行开卷考试,满分65分;语文、数学、英语(含听力25分)各120分;物理90分;化学60分;体育10分。

  此外,实验操作考查10分(物理5分、化学5分)、历史地理生物等级水平考试成绩各5分,中考总分610分。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中考报名时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